当前位置:首页 >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About us

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是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花顺)的全资子公司。同花顺是国内产品类别全面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提供商,网上证券交易供应商,互联网安全密码通讯产品供应商,互联网电子商务软件供应商。产品涵盖证券、期货、外汇、港股、黄金等金融产品的网上交易、互联网密码安全、互联网通讯、信息服务等技术领域,形成了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体系,提供证券公司网上交易和互联网安全电子商务及移动证券的全面解决方案,为证券投资者提供从网站、软件、交易、理财、社区、手机炒股一站式金融理财服务。同花顺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电信三大移动运营商合作提供手机金融信息,还是上证信息公司许可的Level-2数据经营商之一。同花顺手机金融信息服务系统是目前支持手机类型最多、应用较为广泛的手机证券产品之一。

浙江同花顺基金销售有限公司作为同花顺第三方理财产品的业务开展平台,依托母公司丰富的资源,从事基金销售业务,为投资人开辟一条具有高附加值的购买基金产品的崭新渠道。